Sunday, August 2, 2009

New Formosa Restaurant - 2nd review

距离上一次光顾新宝岛餐厅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吧,现在的我又重回到新宝岛餐厅咯!皆因为父母和家人难得南下吉隆坡来和我们会和,再出发到越南-河内,六天五夜之旅。。

因此,我决定携带家人来尝一尝道地的台湾风味美食-新宝岛餐厅,希望他们会喜欢吧!

这一次,我们叫了“竹筒饭”,果然名不虚传,香喷喷的竹筒饭好好吃噢!不错的介绍。。

美味又难忘的佳肴来咯!来的有奶油鳗鱼和麦片炸鸡,奶油鳗鱼可是我的最爱噢!我对它可是念念不忘的,真的太美味了!

老板娘!再来一碟奶油鳗鱼吧!!!

再来的有合适配饭的“芋头鸡肉”,将浓浓的芋头汁淋在竹筒饭上,别有一番风味。。

麻婆豆腐再配上一碗番薯粥,最简单的也是最美味的。。

谢谢老板娘的热情招待,为我们送上了好几碗的番薯粥。。

一个完整的晚餐又怎么少的了蔬菜呢?最后再来了一道清炒蔬菜配上番薯粥或竹筒饭都一样可口。。

甜品时间到咯! 我又来尝尝他们的“拔丝芋头”咯!

现场的有印度大兄为我们表演的拔丝!看到了那一丝丝的麦芽糖吗?老板娘特地吩咐了他弄了几回好让我照相噢。。

美味的拔丝芋头上桌咯!

热情的款待和美味的佳肴是我再次光顾新宝岛餐厅的主要原因。。价格上或许会比普通的餐馆还要昂贵了些,但是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的享受一顿丰富又愉快的晚餐才是最值得的吧?


1st review - check it out!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Free Web Site Counter
Hit Counter